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华测杯”第三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09 

日前,由河北省测绘学会、北京市测绘学会、天津市测绘学会共同主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华测杯”第三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市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旨在加强京津冀地区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更好地发挥测绘学科特色与优势。大赛吸引了京津冀三地的36所高校参赛,其中本科院校22所、专科院校14所,专业组22队、非专业组32队,参赛选手达到216名。

地质与测绘学院高度重视大赛任务,积极组织,由王勇老师带队,黄旭东、窦理波、田金苓任指导教师,参加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由16级测绘工程专业陆攀毅、聂智伟、杨磊、苏鲲鹏组成的专业组,获得综合二等奖、数字测图二等奖、二等水准二等奖,由16级地理信息专业马群、褚茜雅、李允依、黄靖组成的非专业组,获得综合一等奖,点位测设一等奖和四等水准二等奖,窦理波老师、田金苓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学院持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把专业技能大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此次大赛检验了实践教学的效果、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增强了校际学生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与业内专家、兄弟高校、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促进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第五届DC青年志愿者协会风采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所骆剑承研究员到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