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新闻>>正文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所骆剑承研究员到我院访问交流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所骆剑承研究员、张新研究员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洽谈。天津大学左进副教授和我院教师、研究生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交流。

骆剑承研究员以《遥感大数据智能计算研究新进展》为题,介绍了地理时空和遥感大数据的特点,从地理图斑到图谱认知的基本原理和具体方法,图谱认知在精准土地利用/覆盖变化的应用,最后,就人工智能遥感科学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左进副教授就就遥感技术应用与空间规划结合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骆剑承研究员对讨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场互动积极。报告内容站在AI遥感科学前沿,专家报告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均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华测杯”第三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CPGIS 2019年会暨“遥感、地理信息统、社会感知技术与应用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