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新闻>>正文

【科技动态】地质与测绘学院科普工作连续取得新成绩

2021-06-25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天津市“大学—中学”科普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我院汪东川教授指导的由陈星等申报的科普视频作品《小迷糊的寻路历程》,荣获科普微视频三等奖。

天津市科技局发布《2021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项目拟立项公示》,我院王勇教授申报的《面向青少年群体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专题科普宣传》获立项公示。

这是我院推进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我院首次获批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项目和奖励。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普工作,积极筹建天津市科普基地,坚持科教融合、产教融合,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普类项目及奖项,组织教师到天津师范大学进行参观学习考察交流,与蓟州区下营镇、天津市古林古海岸遗迹博物馆分别建立天城大地测科普实践基地,宣传标志性科普成果,努力提升我院及我校科普能力和影响力。

上一条:地测学院成功举办“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图片展”开展仪式 下一条: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活动之天津市南开翔宇学校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