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成功举办“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图片展”开展仪式

2021-06-2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质与测绘学院于6月28日上午举办“荣光岁月百年路经天纬地绘津城”天城大地测科普图片展开展仪式,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盛中杰、天津市测绘学会理事长史廷玉、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忠、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皇甫海东、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中良、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地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主持。

开展仪式上,汪东川副院长对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的建设情况做了的介绍,王中良副校长和盛中杰总经理分别致辞,表达了对科普基地建设情况的肯定与期望,最后尚军书记宣布“荣光岁月百年路经天纬地绘津城”天城大地测科普图片展开展。

开展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图片展并进行交流座谈。赵瑞斌院长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皇甫海东总经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盛中杰总经理与尚军书记共同为此次合作揭牌。此次图片展是地测学院科普基地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地理天津模块和地质天津模块的“地质岩石展”,“遥感卫星及影像展”“GIS点亮津城-天津智‘绘’”等展区将陆续建设完成,预计今年“十一”前开展。

上一条:天津城市建设管理学院教师参观“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图片展” 下一条:【科技动态】地质与测绘学院科普工作连续取得新成绩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