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科技特派员申报推动对接会

2021-04-21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院科技特派员项目的申报工作,地质与测绘学院于4月21日上午在401会议室召开了科技特派员申报推动对接会,会议由副院长汪东川主持。

会上,汪东川从科技特派员项目的具体内容到申报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动员在座教师积极参与、积极申报。柴寿喜教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参与该项目的想法与经验。易正晖副教授及兰志光老师表示愿意向青年教师提供与企业合作的机会。与会老师就目标单位、合作形式、已完成的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上一条:【科技动态】地质与测绘学院科普工作连续取得新成绩 下一条:地测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工作会议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