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与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07-30 

7月29日,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中良和地质与测绘学院书记尚军、院长赵瑞斌、副院长汪东川等一行4人赴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副主任武艳强、科技监测处处长塔拉等5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武艳强和王中良分别代表双方介绍出席人员并致辞,均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专业学科优势,充分利用防灾减灾救灾基础业务平台,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为导向,重点围绕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学生教育和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科普基地联合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合创新体系,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既定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中良代表天津城建大学向一测中心武艳强、陈长云颁发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证书。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聘任标志着双方研究生合作培养工作的进一步深化。

此前,一测中心和我校地测学院已经在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部分合作,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前期访企拓岗和各项合作的基础上确立的合作共建机制,必将推动双方产学研在更高层次上的深度合作。

上一条:地测学院参加第二次青藏科考重大成果报告会暨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赴航天宏图天津办事处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