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中良带队走进天津市测绘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4-06 

3月29日,副校长王中良带队前往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建筑学院院长汪江华、地测学院院长汪东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玉财主持。

会上,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中杰对王中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关键期,校企合作对双方人才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在BIM、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王中良表示,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优势,在平台搭建、人才培养、产研项目、党建等方面形成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技术创新、资源共享、项目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汪江华与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玉财共同签署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王中良代表我校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王中良和盛中杰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仪式后,王中良一行在盛中杰陪同下参观了天津市测绘院。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具体实践,也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路径,完善了人才合作交流常态化机制,对推动产教融合更加紧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校地融合谋发展、合作共赢开新局: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与台头镇党委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环境学院来地质与测绘学院访问交流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