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地融合谋发展、合作共赢开新局: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与台头镇党委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3-04-28 

4月27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与天津市静海区台头镇党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课程思政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头镇政府举行,台头镇党委书记蒋峣,党委副书记、镇长岳友岭,党委副书记辛长艳和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院长汪东川,党委副书记白静及有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IMG_256

IMG_256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守牢红色根脉、打造实践阵地、培育时代新人、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尚军表示,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大力服务台头镇国土空间开发利用,并以此推动学校科普产业发展。双方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强化与台头镇的战略合作,立足阵地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三个维度,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推进优势资源整合和协同创新发展,构建校地合作共赢、融合发展新局面。

近年来,我校立足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路子、新模式,今后,我校将继续推动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起步区A-01-04-02其他商务用地项目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的公示 下一条:副校长王中良带队走进天津市测绘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