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一行赴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23-03-08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3月3日,地质与测绘学院书记尚军、院长汪东川、副院长王志恒、地质工程实验中心主任王沛一行4人前往天津城建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设计院)开展交流研讨。设计院董事长马建勇、董事(兼副总经理)刘超、副总经理刘新元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建勇简要介绍了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以及混改后的设计院的基本情况,汪东川介绍了地测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围绕面向新型测绘技术的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产学研项目合作、关键技术研发及示范应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地测学院一直与设计院保持友好往来,本次座谈是前期多次沟通基础上的一次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进一步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平台、实习基地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空间,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步伐,更好地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天津城建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我校的建筑设计研究院,2020年12月,我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天津城建大学设计研究院混改合作协议,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战略合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以路桥施工为主业,集铁路、隧道、机场、咨询、监理等为一体的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是在香港成功上市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邀请刘国田教授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