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3-03 

2023年2月27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了新一届院级教育教学督导见面会暨2023年上半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院长汪东川、副院长王志恒、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慧颖、研究生秘书马颖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志恒主持。

汪东川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的产生过程,强调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重要的保障环节,希望督导组的各位老师能够在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教师教学水平、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凝练等方向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一届督导组组长赵建军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在后续的督导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行督导职责,积极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会督导专家从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团队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为学院在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改革以及课程思政推进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邀请刘国田教授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地测学院赴天津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