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一毕业论文获评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023-02-25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三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由汪东川教授指导的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22届毕业生段力丹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荣获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专业技能训练,强化本科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本次获批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是我院长期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严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的成果。学院会继续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把好学生毕业的最后关口,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地测学院赴天津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条:地测学院与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举办“新型测绘遥感技术交流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