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论证会

2023-01-12 

为扎实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2023年1月9日,地质与测绘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科技处处长刘中宪教授,院长汪东川教授以及学院具有丰富基金申报经验的郭进京教授、柴寿喜教授和柴凤梅教授作为论证专家,进行交流指导和经验分享。拟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的9名教师及对项目申报感兴趣的学院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恒副教授主持。

选题论证会上,参加选题论证的老师就项目选题意义、关键科学问题、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及特色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与会专家在听取各申报人汇报的基础上,分别对拟申报项目选题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围绕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可行的、中肯的建议。

在专家们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汇报和讨论,参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基金项目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修正和优化,为提升国家基金申报的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后,汪东川要求各位教师对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订选题方向,并认真撰写和修改基金项目申请书。学院将定期组织专家评审,同时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条件,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地测学院与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举办“新型测绘遥感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第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一组召开巡察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