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一组召开巡察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2-11-24 

11月23日,学校组织召开巡察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沙荔,图书馆馆长、巡察一组组长许征尼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巡察一组全体工作人员、地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巡察一组组长许征尼同志对本轮巡察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进行通报,他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聚焦问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巡察。三是严明纪律、强化担当,全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随后,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沙荔同志对本轮巡察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统领巡察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职责定位,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质量巡察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最后,地测学院党委书记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巡察工作实质,端正思想态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促使我们思想上更加清醒,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二是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正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根源,坚决进行整改,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科普进课堂-地测科普基地联合天津市民族中学举办线上科普活动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