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工程测量》一流本科课程公开课展示

2022-04-16 

4月15日下午,地质与测绘学院王勇教授进行了《工程测量》课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公开课展示。地质与测绘学院副院长赵建军、魏东英,测绘与地理信息系8名同行教师线上观摩。公开课上,王勇重点介绍了水准仪的使用、水准测量施测方法和四等水准测量,并借助小视频向师生展示了仪器的相关操作。通过明确和规范仪器的操作及使用步骤,引导学生们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严谨认真、团队协作共同完成测量任务。

本次公开课活动促进了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有利于提高混合式课程教学质量和效果,拓展教师线上教学的思路和方法,切实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遥感技术与应用A》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展示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