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04-22 

4月21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魏东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分管领导从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体教师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纪委书记白静作警示教育宣讲,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家校“两点一线”,杜绝非必要外出;二是教学过程中要约束自己的言行,不信谣不传谣;三是认真自查,杜绝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行为发生。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全力以赴、勇毅前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地测学院科普基地举办“世界地球日”科普论坛 下一条:学院开展《工程测量》一流本科课程公开课展示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