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遥感技术与应用A》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展示

2022-03-18 

3月10日上午和3月17日上午,地质与测绘学院修丽娜结合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面向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进行了《遥感技术与应用A》课程思政公开课展示。

在公开课上,主讲教师修丽娜主要介绍了航空遥感、航天遥感和航宇遥感的相关内容,通过对我国自主研发的大疆无人机、神舟飞船、天宫空间站、“吉林一号”卫星、高分系列卫星、北斗导航系统、“天问一号”火星探测等遥感平台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我国遥感事业的蓬勃发展,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拜之情和对我国科技工作者的敬仰之情,培养学生的工程创新意识和工匠精神以及热爱本职、敬业奉献的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贾晓璐、地测学院魏东英、赵爽、王志恒、肖开提、冉维维、马颖异等多位教师现场观摩。

上一条:学院开展《工程测量》一流本科课程公开课展示 下一条:【喜讯】我校“天城大地测科普教育基地”获批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教育基地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