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课程思政分中心启动仪式暨集体备课

2022-04-29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入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我院课程思政研究分中心积极响应学校教务处安排,搭建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平台,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静、贾晓璐两位思政教师于4月28日开展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副院长赵建军首先介绍了学院课程思政研究分中心的建设情况及学院课程思政的建设方案,贾晓璐老师结合地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主题为《挖掘抗击疫情中的身边力量》的报告,课程思政分中心成员柴寿喜教授、王志恒副教授高度评价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效果,并对两院课程思政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提高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水平。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受益匪浅,并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思政育人功能提升等展开热烈讨论。今后学院将持续督促全体教师扛起铸魂育人的使命担当,发挥好课程思政主渠道作用,不断提升协同育人效果。

上一条:《地理信息系统原理A》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展示 下一条:《工程地质分析原理》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展示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