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程地质分析原理》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展示

2022-04-29 

4月29日上午,地质与测绘学院赵建军结合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面向2019级地质工程专业学生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工程地质分析原理》课程思政公开课展示。

在公开课上,主讲教师赵建军主要介绍了地震的基本知识及地震工程的相关内容,通过引用海城地震及汶川地震案例,介绍了中国科学家李四光在地震预报领域的卓越成就及中国的制度优势在抗震救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增强了同学们民族自豪感和对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强烈认同感。

学校督导组专家毛毳、地测学院院长赵瑞斌、马克思主义学院贾晓璐及全校10余位同行教师在线观摩。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课程思政分中心启动仪式暨集体备课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大学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