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21-12-07 

12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军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办、中心主任;教学、研究生、科研、学院学科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各分管院领导根据“天津城建大学安全责任清单”内容,就自己分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工作部署。

赵瑞斌院长强调,安全责任清单涉及到校园安全、教学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形态等多方面。发现问题立即反映,第一时间上报,不要激化矛盾、不要简单粗暴的解决问题,提高师生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

尚军书记强调,第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隐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工作到实处、细化到位。安全无小事,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踏踏实实做好安全从苗头抓起。

上一条:【今日喜报】我校新增3个天津市科普基地 下一条:地测学院与科技处联合举办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