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与科技处联合举办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2021-11-27 

11月26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推进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与地测学院共同举办国家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科技处副处长刘中宪教授、科技处姚万祥副教授、地测学院柴寿喜教授、柴凤梅教授及汪东川教授为拟申报2022年国家基金的青年教师们进行了针对性辅导。论证会由副院长汪东川主持。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论证辅导。

会上,拟申报基金的教师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根据汇报内容及评审意见对拟申报的项目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就项目存在的问题与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参会教师均表示此次论证会受益匪浅,将更加深入细致地修改项目内容,以便更好地应对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

最后,汪东川对科技处及各位专家的精彩点评表示感谢,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将申报书反复打磨,不断推敲,力争在2022年基金申报中取得丰硕的成果。姚万祥表示科技处会为申报教师在课题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供切实的帮助。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科普进校园】天城大地测科普教育基地走进天津市南开翔宇学校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