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今日喜报】我校新增3个天津市科普基地

2021-12-11 

近日,天津市科技局发布2021年天津市科普基地认定名单,我校城市艺术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科普基地”、建筑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减碳科普基地”、地质与测绘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科普基地”等3个基地被认定为天津市科普基地,这是我校继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天津城建大学物理科学与创新实践科普基地”后,再次获天津市科普基地认定。

天津市科普基地是由天津市科技局认定,面向全市公众开展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重要平台。2021年天津市共认定科普基地43个。

科普基地再次获得认定,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普服务能力,拓展学科服务社会新路径,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喜讯】我校“天城大地测科普教育基地”获批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