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成功举行DC智行团功能型团支部成立仪式

2022-0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DC智行团功能型团支部成立仪式,会议由指导教师王青霞主持。

会议伊始,王老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地质与测绘学院功能型团支部的批复》,并介绍了功能型团支部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能;紧接公布候选人及选举办法,DC智行团成员进行不记名线上投票。投票结束后,宣布功能型团支部委员名单。

团支部书记董银强表示:DC智行团功能型团支部的成立,促进了社团成员的凝聚力,影响力,是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重要途径,便于开展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地完成。

随后,召开第一次线上支部大会,大家共同学习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树立了中国青年形象,书写了中国青年在新民主主义时期不怕牺牲,敢于奋斗。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新时代的青年将胸怀“国之大者”,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奋力走在时代前列,追求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时刻彰显着鲜明的爱国主义精神气质。

今后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充分发挥功能型团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分党校开课培训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