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分党校开课培训

2022-05-18 

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着力点,重视思想上入党。学院分党校围绕发展党员育人过程,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于5月18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贾晓璐老师,以“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在大变局中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题开展党课培训。

贾晓璐老师围绕把握两个大变局、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勇担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三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勉励同学们全力以赴,不负时代与韶华,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同时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志愿服务、义务劳动、“一对一”学业帮扶等内容积极参与,线上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有信仰才能有方向,才能有远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识世界,坚定四个自信,要让理想薪火相传,让信念掷地有声,立志立心立命,做新时代的摘星人!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成功举行DC智行团功能型团支部成立仪式 下一条:感动校园十佳大学生:褚茜雅——心怀中国红,身披橄榄绿,最美青春献给党和祖国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