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

2022-06-10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为加强学生党性教育,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各学院学生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于2022年5月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

随着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的开展,我院学生会积极动员,经过重重筛选,最终组成了由张启,张泽震,李亚涛,孔祥浩四人组成的辩论队伍。在经过短暂的磨合,沟通,配合,很快形成了一支有战斗力的辩论队伍,每次比赛中展现属于自己的光彩。

最后,我院队伍从初赛的失利到复活赛的角逐,在经历了小组赛,半决赛激烈对抗,最终进入决赛的赛场,荣获亚军,并获得最佳人气奖,我院辩手张启获得全程最佳辩手称号。在整个过程中,我院辩手始终积极备战,不断积累经验,完善战术方法。辩手们也在备战,比赛,赛后总结的过程中,不断认识自身,完善自身,变得更加自信,大方,逐渐具备韧性。展现出具有我院特色的赛风辩风,展现出我院学生认真,坚韧的精神内核。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级本科生军训汇演圆满完成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成功举行DC智行团功能型团支部成立仪式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