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级本科生军训汇演圆满完成

2022-09-24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见金。烈阳高照,炼钢铁之志,蒸腾热气,磨坚毅之心,高温酷暑与刺眼阳光为伴,翻滚热浪之下新生们仍然昂首挺胸。军训已至尾声,笑声与苦累揉杂,汗水与成果并行。今天,各营举行了汇报表演。

军训是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的体魄,强化自身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是同学们初来乍到,互相认识,理解,包容的过程,但最主要的,还是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学到的优良品质:坚持不懈,努力向前,集体意识等等,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同学们从军训中学到了很多。祝愿诸君能将此次军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接下来的生活中去,大步向前的去跨越未来人生的每一处困难!

上一条:我校测绘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