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科普基地推动会

2021-04-09 

为了更快更好的建设科普基地,地质与测绘学院于49日下午在401会议室召开了科普基地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和科普建设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汪东川副院长主持。

会上,汪东川就我院目前科普基地推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专家意见提出了科普方案修订建议。赵瑞斌院长对科普基地建设内容主线进行了提炼。与会老师就科普基地建设核心内容、布展时间及地点、公众号建设、科普活动及志愿者、受众对象、推广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尚军书记针对讨论内容布置了后续工作任务。

会后,参会人员对学院空间布局进行了实地考察,确定了科普走廊及各科普展厅具体位置和进一步建设方案。

上一条: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活动之天津市南开翔宇学校 下一条:科协、测绘学会专家莅临指导地测学院科普基地建设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