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与一米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

2020-12-19 

为进一步推动地质与测绘学院与高新企业的合作交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12月18日下午在学院401会议室,一米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我院交流研讨。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院长赵瑞斌、副院长汪东川,艺术学院副院长殷陈君以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研究双方校企合作的方向和主要内容,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尚军书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一米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总监杨迎春详细介绍了EMI农业科技体系架构和技术,并就农业遥感监测、农田地块风险评估等业务与我院老师开展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双赢。

上一条:【科技动态】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科普基地建设方案讨论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