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技动态】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科普基地建设方案讨论会

2021-01-09 

为了更好的推进科普基地建设,地质与测绘学院于1月9日下午在401会议室召开了科普基地建设方案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授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讨论会,会议由地质与测绘学院副院长汪东川主持。

会上,汪东川副院长对近期科普建设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从科普基地名称、意义、具体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各参会老师对于科普基地的各个模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以建设特色科普基地为基础,结合学院及学科特色,确定了科普基地建设的具体方向及实施方案。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涛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与一米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