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获2021年市科技局重点联系和推动建设科技创新智库公示

2021-09-11 

   910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拟确定2021年市科技局重点联系和推动建设科技创新智库的公示》,我校依托地测学院申报的科技创新智库获批(负责人,柴寿喜教授)。

本次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津政发〔202023号),根据《市科技局关于推动建设科技创新智库的实施方案(试行)》(津科政〔202146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的首次我市科技创新智库的征集申报与遴选工作,经自主申请、资格审查、专家评议、集体讨论等程序,确定了遴选确定了首批2021年市科技局重点联系和推动建设的科技创新智库12家。

我校申报的科技创新智库成功获批,是学校新增的又一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充分展现了学校、学院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实现了学校科技智库的突破,标志着我校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天津城市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2021年市科技局重点联系和推动建设的科技创新智库公示名单

单位名称

科技智库负责人

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王华峰

南开大学

盛 斌

天津大学

张 维

天津工业大学

唐家龙

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马凤岭

天津理工大学

石 娟

天津农学院

刘洪银

天津财经大学

张立艳

天津师范大学

王凡俊

天津城建大学

柴寿喜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

闫凌州

天津体育学院

张 欣

(以上公示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今日喜报】我校新增3个天津市科普基地 下一条:【科技动态】地质与测绘学院科普工作连续取得新成绩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