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赴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2-05-1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月11日,天津城建大学王中良副校长、科技处何继新处长带队与地质与测绘学院领导班子一行8人前往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进行走访调研。一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齐福荣,副主任武艳强及各部门负责人10人参加讨论。

武艳强和王中良分别代表双方对单位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者共同观看了双方单位的宣传片。随后,一侧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和地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展开深入讨论,分别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前,一侧中心和地测学院已经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部分合作,此次走访是在4月27日线上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现场深入讨论,是对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推动。双方一致表示,要尽快建立合作共建机制,加强日常联系互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此次走访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携手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科普宣传、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破,切实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此外,会议还对毕业生就业和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专题讨论。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赴航天宏图天津办事处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今日喜报】我校新增3个天津市科普基地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