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4月廉政工作简报

2019-04-30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

廉政工作简报

[2019] 第

(总第2期)

工作办公室                                                               2019431

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  根据纪检工作要求,4月23日开始,学院对前期受处分人员进行思想动态的了解,在学习、工作方面困难和要求上作了回访慰问;同时对一些教师就受处分同志在改正错误、思想认识及工作表现方面的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对全院教工进行警示教育  学院全体教师在4月25日警示教育片的观看,以警示教师要身正行端,一身正气,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加强政治学习,筑好拒腐防变的堤坝。

上一条:市委对4名年度考核不称职的市管干部进行组织处理 下一条:3月廉政工作简报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