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3月廉政工作简报

2019-04-01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

廉政工作简报

[2019] 第一期

(总第1期)

党政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31日

制定并下发2019年学院廉政工作要点 结合学院中心工作,3月12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廉政建设,并形成学院2019年廉政工作要点。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反馈及工作部署3月12日,我院结合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工作检查中存在问题进行反馈,根据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部署了2019年关于此项工作的要求。

学院党委进行“小金库”问题专项检查工作3月14日,学院开始进行“小金库”问题的自查自纠专项检查活动,非党员同志进行列席,通过自学、自查、自纠对个人情况进行认真剖析,全院教师签订承诺书,每位同志都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并表示在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同时开展个别谈心谈话,由领导班子对负责的部门进行个别谈话,尤其是存在违纪并还在作用期的同志进行个别谈话,了解其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

上一条:4月廉政工作简报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