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2023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10-26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并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现状,地测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线上开展了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柴凤梅教授、国巧真副教授、王志恒副教授及青年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汪东川主持。

汪东川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对各位申报老师的评审意见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并结合自身成功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指出了参会教师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及其相应的解决办法。

会议上,老师们各抒己见,对如何更好地完成科研工作、完成基金申报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如何修改基金申报书不足之处、2023申报书的撰写方向、申报书质量的提高方法等方面的问题。汪东川及柴凤梅教授对各位老师的疑问提出了相应的解答,并表示会在基金申报的过程中积极地向各位老师提供帮助。

最后,汪东川表示希望各位老师拿出拼搏精神,用心对待国家基金申报的相关工作,并祝大家2023年基金申报成功!

上一条:地学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测绘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获佳绩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