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为孙悦民老师举办荣退仪式

2022-09-28 

为传承优良育人传统,弘扬尊师重教风尚,9月27日,地质与测绘学院举行“光荣退休 薪火相传”孙悦民老师荣退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建胜、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会,党委书记尚军主持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温馨热烈,参会老师们一起回顾了与孙老师多年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纷纷送上祝福,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教师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潜心耕耘、接续奋斗。

孙老师表示,退休后会在人生第二起跑线上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退而不休,为社会尽一些职责。

尚军书记、王勇教授为孙悦民老师献上鲜花和荣退纪念牌。尚军书记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名地测人饱含深情的奉献、执着的坚守和耕耘,衷心感谢孙老师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贡献,期待孙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参会教师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测绘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无人机摄影测量数据处理软件采购项目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