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师生接待日活动

2022-05-13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月12日,地质与测绘学院举行线上疫情防控专题师生接待日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魏东英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线上线下教学出现的问题、第三聘期考核、毕业设计进度、实践课程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学院领导悉心听取了教师提出的中肯意见与建议,并关于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与答复。

师生接待日是畅通学院领导与全院师生联系渠道的长效机制,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学院领导师生接待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C464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赴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