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2021-11-05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4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三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静主持。

会上,辅导员高杰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果及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开展情况,副书记白静就目前各专业就业数据进行分析,针对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变化、新问题、新挑战,提出了后续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实效,精准施策。

最后,尚军书记强调,要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以此次就业推动会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化服务,提升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