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

2021-11-05 

为深入实施《学院党委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内政治文化和学院文化建设一体发展。11月4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尚军书记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白静针对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存在问题及修改意见在上进行沟通,并对下半年学院廉政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班子成员自身建设;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净化学院政治生态建设。

最后,尚军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预防网络购物诈骗专题会议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