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普新闻】地质与测绘学院赴南方测绘天津分公司交流座谈

2021-11-03 

11月2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副院长汪东川、副院长魏东英、科普基地负责人高伟教授及秘书张艺凡博士赴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方测绘”)天津分公司就科普基地联合共建工作进展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南方测绘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皇甫海东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皇甫总经理主持。

尚军书记首先对南方测绘天津分公司支持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建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科普基地下一步建设计划进行了简要的阐述。

高伟教授详细介绍了目前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建设进展、建设需求以及申报天津市科普基地进展情况。

皇甫总经理以南方测绘发展历史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特色及承办的各项社会活动。

双方就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国产仪器研发历程展厅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确定了展厅的展板内容及需要展示与互动的仪器设备。除“走进来”的科普相关活动以外,双方计划共建“走出去”科普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双方自身资源与优势,贯彻落实科普基地“全域科普”的服务宗旨。在双方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初步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总体方案。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预防网络购物诈骗专题会议 下一条:“职”等你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