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职”等你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2021-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积极引导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心理准备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地质与测绘学院在10月20日至10月26日分专业召开了4场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会议由地质与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兰志光老师主持,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a4fb09812b709e9032c8057882694e2

兰志光老师首先代表学院阐述了2021届就业情况,学院坚持“党建促发展,党建促就业”的就业工作理念,强化内涵建设,注重提升实效,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位居全校前列,同时勉励同学们积极求职,今后学院也会充分调动党团组织、教师、辅导员、专业导师等各方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努力形成“全员参与、师生同力”的良好局面。

地质与测绘学院负责就业的高杰老师就报到证、档案、户口以及智慧就业平台使用进行了讲解,为毕业生签约提供指导和建议,并且对求职中常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f08130b81e05f9fa6d9bd94475e1070

今后,地质与测绘学院将会精细化分类服务,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发布招聘信息,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学院教师和校友提供的就业信息和招聘平台第一时间分享至全体毕业生,借助专业教师的资源帮就业困难学生介绍工作,点对点分享就业信息,精准就业到个人。加强家校联动,加强与家长的思想沟通,时刻调整学生心理帮扶政策和压力疏导,分类别指导,针对考研、二战的学生召开校友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

上一条:【科普新闻】地质与测绘学院赴南方测绘天津分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