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学生褚茜雅荣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2021-12-09 

12月9日,由中共天津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0-2021学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终评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过初评、终评两轮激烈角逐,地质与测绘学院2018级本科生褚茜雅从天津市各高校推荐的5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2021学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褚茜雅,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光荣的退伍士兵。她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强,多次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斩获京津冀测绘技能大赛一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金奖,获评全国大学生创业就业典型人物,用专业所学服务乡村振兴及美丽中国建设;她热衷志愿服务,筑牢为人民服务的红色初心,策划参与“爱老助残”“守护童心”等各类志愿服务20余项,因为在公益奉献方面的突出表现被评为我校“感动校园”十佳大学生;她响应号召从军入伍,巾帼戎装,军营淬炼,用傲人的成绩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铮铮铁骨。部队服役期间,她曾在基础体能考核中拿下男兵女兵总评第一名,成为当年全旅唯一一个考过特三级的士兵,也是旅史上第一个考过特三级的女兵。她在部队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和“最美奋斗者”,荣立个人三等功。她的故事被《人民陆军》《中部战区》《八一军号》《天津警备区》等媒体报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褚茜雅被评为第八十一集团军“优秀共产党员”,将青春绽放在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大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