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2022-03-24 

为增进师生友谊、增强体质,共抗疫情,2022年3月23日中午,由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带领辅导员与学生举行了一场师生同乐的足球友谊赛,此次比赛贯彻友谊第一、健康第一的理念,引导着广大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追求积极阳光的生活,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老师和同学们相互配合,努力拼搏,寻找每一次进攻的机会,积极的做好每一次防守,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赛出了师生友谊,赛出了运动风采,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师生携手,同心抗疫,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上一条:感动校园十佳大学生:褚茜雅——心怀中国红,身披橄榄绿,最美青春献给党和祖国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学生褚茜雅荣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