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怀备至,温暖前行——地质与测绘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2020-05-13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返校后的健康状况和学习生活,切实提高学院防疫复学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上午,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院长赵瑞斌、副书记白静、副院长赵建军、副院长魏东英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

目前,毕业论文指导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紧迫,学院领导非常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和态度,认真询问他们毕业论文准备情况与就业升学去向。赵瑞斌院长鼓励大家紧跟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思路,按时完成任务,疫情的特殊时期要做好自己的毕业就业规划,充实的过好每一天。

学院领导热切关注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尚军书记再次强调了学校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叮嘱大家在校期间也决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自身的防疫保护,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老师们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常通风,并温馨地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增添衣物。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学院精准细致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基本情况,增加了学校学院与准毕业生之间的感情联系,为毕业生健康安全度过特殊时期、顺利高效完成毕业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敲门暖心”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网上培训视频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