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敲门暖心”就业座谈会

2020-05-27 

我了帮助我院毕业生解决就业中存在的困难,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25日下午16:00,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敲门暖心”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尚军、院长赵瑞斌、副书记白静、全体辅导员及27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尚军书记从当前的疫情防控、经济下行形势及应届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等方面为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动员未就业学生先就业再择业。与会的每位毕业生结合自身求职的实际情况,向学院汇报了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计划。就业工作教师针对各类困惑和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专业指导。赵瑞斌院长鼓励毕业生坚定信心、增强自信,不断提高自身求职能力,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观念,积极主动搜集本专业相关就业信息,同时要特别注意招聘信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接下来的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寻求学院帮助。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针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将继续深化“一对一”指导。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大会 下一条:关怀备至,温暖前行——地质与测绘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