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途有你,全力以“复”——地质与测绘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2024-03-22 

为扎实推进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精准帮扶考研学生,助力2024届考研学生顺利上岸,3月15日中午,地质与测绘学院在资测楼401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特邀学院副院长王志恒、陈培奇为同学们进行复试指导交流,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教师李帅主持,近50名学生参加。

会上,王志恒副院长从考研复试的基本情况、专业知识考核、英文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考察几个方面对如何准备考研复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提醒同学们要关注面试技巧,多加练习,积极应对,调整好个人心态,打有准备的仗。

陈培奇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整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尤其对考研调剂政策、调剂流程及调剂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从个人情况、专业知识、选择导师等方面为大家具体讲解了复试的准备策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复试注意事项以及备考策略,为2024届毕业生复试准备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备考的信心与底气。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围绕学生的发展需求,积极策划和实施相关措施,为考生做好全程全方位保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精准施策,提升人才培养实效。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 暨就业工作推动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与天津市空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