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 暨就业工作推动会

2024-03-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14日上午,学院在资测楼401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暨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院长汪东川,党委副书记向瑛,副院长王志恒,全体系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3月15日中午,学院在资测楼305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再次专题部署教风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

会上,王志恒进行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围绕教学督导组听课查课、教学资料检查等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窦理波、赵建军两位教师围绕如何抓牢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发挥任课教师在教风学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等方面展开分享交流;向瑛汇报了本学期初学生学籍异动情况和上学期成绩分析,提出抓牢日常课堂管理、分类指导开展帮扶、树立学风先进典型等多项学风建设工作举措,随后分析了当前各专业的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意向摸排情况,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

最后,汪东川在总结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及就业工作。2024年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打造地测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建立教风学风全方位长效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力量,大力挖掘就业资源,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地测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对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就业工作的重要要求,摆在全院2024年党政工作的突出位置,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严抓严管做好在校生学风建设工作,促进教风转变、学风优化,以实际行动落实“品牌强校”行动方案。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与天津市金屋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研”途有你,全力以“复”——地质与测绘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