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与天津市空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11 

3月7日,天津市空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明,副总经理邢泳,办公室主任张震,综合事业部部长任家驹等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院长汪东川,副书记向瑛,副院长陈培奇、王志恒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汪东川围绕历史沿革、专业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蔡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绩成果及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地质与测绘学院能在产教融合、科研项目合作、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尚军对企业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围绕校企之间支部共建、实习实践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其他与会人员就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技术咨询与服务、双基地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下一步,地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的内涵和深度,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以实际行动落实“品牌强校”行动方案,为“城大实践”提供“地测案例”。

天津市空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系滨海新区规资局的下属国有企业,具有甲级测绘资质。自滨海新区成立以来,该公司承担新区多项重点数字化项目和重点工程数字化服务工作,包括智慧滨海时空数据共享平台、房产数据分析、老旧小区改造、低效用地治理、资产盘活、基础设施智慧管理、经开区智慧招商管理等。在此过程中,公司团队积累大量本地实践经验与数字资产,具备服务本地城市开发运营全过程数字化的管理与技术经验。

上一条:“研”途有你,全力以“复”——地质与测绘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地测学院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