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与海克斯康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11-28 

11月21日,海克斯康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北方运营事业部KA营销总监李强、营销方案经理吴玉良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副书记向瑛、副院长陈培奇及测绘工程专业教师高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培奇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吴玉良向学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绩成果和未来规划。李强表示希望能与地质与测绘学院达成产学研方面的长期合作。尚军对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科学研究、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和招聘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地测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提出的“5I空间·融系统”和“城大共识”“城大行动”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的内涵和深度,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品牌强校”行动方案,为“城大实践”提供“地测案例”。

上一条:喜报丨一等奖!天城大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六届航天宏图&华为云杯PIE系统开发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