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航天宏图&华为云杯PIE系统开发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3-11-21 

历时9个月,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航天宏图&华为云杯PIE系统开发大赛近日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吸引了600余支报名队伍以及20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带领研究生获三等奖2项,优胜奖3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情况如下: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研究生

获奖组别等级

汽车监测系统

汪东川、赵爽

张万恒、魏奥泽、曾孔鹏、杨菲、李亭蓉

桌面开发组三等奖

通导遥一体化智慧城市管理领域应用方案设计

马颖异、汪东川

刘云绮、王思润、曾孔鹏、李亭蓉、王欣怡

创新组三等奖

基于Sentinel-1SAR数据的新乡市洪水监测

汪东川、王志恒

曾孔鹏、许家承、张万恒、杨菲、刘昊沺

优胜奖

京津冀城市群生态网络构建与优化

董春华、汪东川

杨菲、贾世杰、张万恒、李亭蓉、姬帅政

优胜奖

辽东湾海冰信息提取研究

张利辉、汪东川

李亭蓉、俞长锦、刘云绮、杨菲、叶凯

优胜奖

天津城建大学


优秀组织奖

航天宏图&华为云杯PIE系统开发大赛是空天信息技术领域一年一度的顶级赛事活动之一,是面向地球科学相关领域高校和开发人员聚焦空天信息技术应用的创新型科技竞赛。大赛旨在搭建一个全国性的交流和实践平台,以“PIE”系列产品为核心,给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在校师生提供一个开放、公开、规范、严谨的竞技平台。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与海克斯康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胡炜副总裁应邀来我校进行交流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