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善意之承饺香之溢”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5 

为进一步落实青年志愿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10月23日、24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善意之承饺香之溢”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3日,地质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孩子和家长参观国家海洋博物馆,让孩子们学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国家近年来在海洋与太空上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国家海洋博物馆

10月24日,地质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河东区向阳路为环卫队工人理发、包饺子,总有一些人是凌晨四点街道上明黄的身影,不厌其烦地将你随手丢掷的垃圾弯腰捡起;总有一些人起早贪黑勤勤恳恳,为了大家生活的绿色世界而埋头苦干。为了回馈大家,志愿者们亲自为环卫工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这是手碰手的交会,亦是这座城市里温暖与温暖的传递。

理发

包饺子

河东社区

偌大的世界里或许也会有像这样的许多个小小的角落,会有无数善意的光芒在闪闪发亮,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体会到了为他人服务的意义,纷纷表示会坚持将爱传递下去,只有心中有爱,才能行稳致远。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