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2021-10-2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10月11日-22日,学院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举办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与学院文化建设、《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生党员质量提升三个主题,分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同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部队某干休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实践活动,组织观看《长津湖》红色影片。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标准决定质量”等重要论述的内涵,理解把握新时代高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必要性,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建设标准,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有效性。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善意之承饺香之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